8/06/2019

台北跑酷教室:ADD Academy TAIWAN 移動藝術學院

Art Du Deplacement Academy 移動藝術學院由跑酷創辦團體 YAMAKASI (企業戰士)在2010年創立於法國巴黎,其宗旨在於提供跑酷運動教學、教練訓練、運動推廣以及國際性活動

台北跑酷教室介紹

沒錯,ADD Academy Taiwan 是來自法國 ADD 在台灣的分公司,ADD 通過十多年的發展,讓街頭極限運動跑酷,成為安全、系統化的教學。

而 ADD Academy Taiwan 在台灣經過兩年多的發展,成為兒童跑酷裡最受歡迎的課程,目前只有在台北有跑酷教室在開班授課喔!

ADD AcademyTaiwan 有提供跑酷專業教學、教練訓練、諮詢、顧問及活動服務,在台北想學習跑酷朋友們不妨多加了解和前往體驗喔。

以下引用於他們發布於粉絲專頁中的其一影片。


以下連結是 ADD TAIWAN 的相關粉專,可以看看台北不同地區的資訊-
板橋店: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民生店: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林口店: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另外,台北的跑酷教室還有悍酷HANKU​。悍酷致力於推廣跑酷運動,悍酷提供跑酷場地、運動課程、專業師資、活動企劃等服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KUSPOR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