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8

第一部跑酷電影-企業戰士 YAMAKASI

Yamakasi 企業戰士可以說是跑酷登上大螢幕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這是於2001上映的動作片。

這部跑酷電影故事大概是這樣的:Yamakasi 是由七個年輕人組成,他們每個人都是跑酷的愛好者,而且每個人都有一項「特異功能」:衝刺的速度如火箭一樣快、臂力驚人、身體如橡皮筋一樣柔軟、能夠飛檐走壁....等等。

Yamakasi七個人在城市中逍遙自在,無所不能,他們是大家心目中的傳奇人物,也成了孩子們模仿的對象。

有一天,一個貧困、患有心臟病的小男孩命在旦夕,如果12個小時內不能籌到手術費,獲得一顆新的心臟接受手術,他將撒手人寰。 

Yamakasi 決定搶救小男孩的性命,於是他們七個人決定利用有限的12小時劫富濟貧,找有錢大佬下手。而一直視他們為眼中釘的警察局,出動大批人馬來阻止他們的行動,一場追逐大戰就此展開.…… 

看一下電影中的精采跑酷片段,有興趣的可以租DVD看完整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