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9

高雄空翻教學課程:零基礎學會空翻不是夢

空翻是跑酷裡面的一個小部分,可以在移動過程中增加酷炫感的觀賞性,是跑酷高手的的必備技能!

空翻從方向上有前、後、側空翻,動作形式上有團身、屈體和直體空翻。一般圍繞橫軸或前後軸翻轉。空翻非常具有觀賞性,協調性難度與動作絕對超出了常人的想像。

空翻不僅可以鍛煉身體的全身肌肉,還可以改善身體的協調性,內在思想也是很重要的。在練空翻的時候,你要非常的專注,學習空翻會讓人明白怎麼克服自己的恐懼,和加強克服困難的能力。

不過很多人是不容易去嘗試空翻的,空翻教學課程針對未接觸過空翻訓練或想要提高技巧的人,通過親自指導、動作示範、器材保護,達到突破心理障礙,以及掌握空翻技巧的學習目標。

空翻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如果沒有遵循基礎與掌握對的方式,可能會受傷,你需要一定的設備和專業教練的幫助。

高雄空翻教學課程推薦

教學課程有專業的教練團隊,每個跑酷教練不光在自身跑酷水平,還在教學水平都有很好的技術以及理論基礎,能科學的從運動訓練去指導學生訓練。

空翻教學課程內容包含:暖身、空翻基礎動作訓練、3項基本空翻(前空翻、後空翻、側空翻)。

下方是之前高雄摩猴跑酷團隊舉辦空翻教學活動的簡短紀錄影片。


歡迎高雄、屏東想學會空翻的朋友們,參加空翻專攻班跟著我們一塊翻起來吧!不管是從沒接觸過的新手,還是想更加精進的老手,都歡迎報名參加。

給自己一次鍛煉的機會,讓自己早日實現突破自我的機會,早日學習,早日進步。

活動對象:12歲(含)以上,想學習任何空翻或想強化技巧,都歡迎報名。

上課時間:最近一期空翻教學專攻班已經結束了,有興趣的你歡迎先填表,一有新的空翻教學班次,我們會通知你-有興趣參加,請點這裡填表

除了空翻專攻班之外,摩猴跑酷每週平日也有固定的空翻教學課程,可以到粉專私訊報名:點這裡前往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