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8

6 種提升跑酷基礎能力的訓練重點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 6 種訓練跑酷基礎能力的重點,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訓練這些動作,而跑酷的精進與其他運動一樣,關鍵在於扎實的基礎能力。

讓我們來看看是哪 6 種動作吧!


1、平衡力:這對跑酷實力的增長至關重要,在跑酷中,這種能力意味著生存技能。這代表著你在障礙物上能持續多久、安全與移動。

2、跑步:一位 traceur 開始他的跑酷旅程或訓練時,跑步是一個再簡單不過又必須的動作了。

3、跳躍:跳躍的動作讓你能夠比雙腿採取更大的步伐。毫無疑問,當 traceur 跳離離開地面時,可以有更大力量。

4、撐物跳躍:跳過障礙物是跑酷中最有趣的動作之一,障礙越多,存在的可能性就越大。在這些情況下,創造力、創新和自我能力都會受到刺激。障礙是一個令人跑酷愛好者非常享受的環境,並感受到穿越的自由。

5、抓/懸掛:這經常是跳躍後能抓住牆面或物品的能力。通常只有一次機會,訓練自己這項力量很重要,除了力量之外,它也包含了技術性和精確性。

6、攀登:對於勘探環境很有幫助,到達一個地方的頂端不應該是最終目標,到達那裡只是跑酷旅程的開始。

在跑酷進行過程或訓練中使用這 6 個動作,它們將永遠作為你不斷進步的基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