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8

亞洲跑酷運動聯合會,在香港正式成立囉!

亞洲跑酷運動聯合會於 2018 年 9 月 23 日,在香港正式成立了,大陸內地的跑酷團體,包含:溫州MPT、鄭州FTF[猿始主義]、重慶躍飛、北京跑酷公社、城市猴子,成為首批加入亞洲跑酷運動聯合會的跑酷團體。

並且共同簽署《亞洲跑酷宣言》,將為所有熱愛跑酷的人士、機構聯合起來,為跑酷發展而努力。將與包含香港、台灣、日本、越南、菲律賓、新加坡的跑酷專業人士一同為推動亞洲跑酷發展貢獻力量。 ​


為了更好地推廣跑酷運動在亞洲範圍內的發展,保障跑酷運動人士的權益,倡導無論男女、種族皆平等之體育理念,加強各國跑酷運動員之間的交流,因此將由多個跑酷團體聯合發起,來自內地的跑酷團體成為首先入駐亞洲跑酷運動聯合會的內地跑酷機構。

聯合會未來的工作重點,將放在指定亞洲標準、適合亞洲人的訓練體系,以及賽事推廣等方面,在於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越南等國的跑酷機構達成合作的同時,將與多個全球性國際機構合作,為世錦賽以及 2024 跑酷申奧共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