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8

跑酷之父-大衛·貝爾 David Belle

大衛·貝爾(David Belle),生於 1973 年 4 月 29 日,出生在法國。據說小時候常喜歡在學校的屋頂上跑跑跳跳,他的父親是一位軍人,因為受到父親的啟發進而開創出 Parkour 跑酷運動。

跑酷最初起源於越戰中的法國士兵們,2002 年在英國開始盛行,後來大衛·貝爾等人把它發揚光大,大衛·貝爾也是 LE PARKOUR 運動的創始人之一。

David Belle 說:
"如果不先談論我的父親雷蒙德·貝爾(Raymond Belle),我就無法談論跑酷。他是啟發我並告訴我始終遵循自己夢想的人。沒有他,我將永遠找不到跑酷。跑酷是一種訓練方法,可讓我們克服城市和自然環境中的障礙。

這是變相的武器,我們進行訓練,當有一天遇到問題時,我知道可以使用它。它可以是飛行的藝術、追逐的藝術,幫助有問題的人或事物。

跑酷教人們如何信任自己、學會謹慎。經營理念是永遠前進、永不止步。例如生活中遇到問題、遇到障礙,則必須始終前進。”

自Parkour成立於三十多年前以來,該學科已遍布全球,現在每個國家都有社區,代表團和熱心的從業人員。

在電影《Rush Hour》、《YAMAKASI》、《超級快遞》等電影裡出演過配角,主演過電影《Banlieue 13 暴力街區》1、2 集。看過這些電影的朋友肯定會被影片中超炫又特技般的動作所吸引,真的太帥了。現在,電影中的動作已經成為一種全球運動。

2017 年 7 月,大衛·貝爾正式加盟華語片《終極代碼》,出演反派第一大頭 Colby,再次把跑酷運動與武術發揮到極致呈現在大家眼前。

最後來看一段《Banlieue 13 暴力街區》的精彩影片,只能說太會"落跑"了,不~是太精采了!


想要了解大衛·貝爾更多相關訊息可以追蹤他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vbel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