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8

俄羅斯跑酷達人-Sergey Devliashov

根據媒體的採訪報導,來自俄羅斯的 Sergey Devliashov 是一名極限運動達人,8 歲時就開始學習攀岩,還參加了國家錦標賽,後來進入了國家代表隊。

然後,Sergey Devliashov 開始學習跑酷,這讓他的攀爬熱情高漲。因為跑酷技術使 Sergey 可以自如地穿梭在不同的建築中,被稱為真人版蜘蛛俠。

在高空建築物上,多人是光看就害怕而腿軟了,Sergey Devliashov 卻不是這樣的情形,他非常享受攀爬到建築物頂峰那一刻帶給他的快樂,他覺得每一次的自我的挑戰都是對自己的一個突破。



跑酷現在已經逐步變成是時下的運動和訓練方式,日常生活的環境就能做為運動場所,是一門依靠自身的體能,快速、有效、可靠地駕馭任何已知與未知環境的運動藝術。當然初學者還是建議先找專業教練學習,在台灣北中南都有專業的跑酷教室的。

它也是一種探索人類身體與心靈潛能,對於跑酷愛好者來說,跑酷更是一種哲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