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8

英國跑酷少年-Samson Parker

英國倫敦一名17歲少年 Samson Parker,在城市多處知名地標表演跑酷,因為展現了炫麗的特技般的動作而在網路走紅。

這名少年表示在過去 4 年裡,他利用空閒時間通過模仿 YouTube 影片裡的動作來學習跑酷技能。

以下這一段影片有他表演的一連串動作。畫面中,甚至在迎面而來的車子前落下,令人感到好膽子與危險。



Samson Parker 說:練習這項運動的最佳地點主要在倫敦市中心,尤其是在滑鐵盧。他補充說:有時道路人比較多,上班族或者遊客在城市中穿行,大多數人有時會花 1 分鐘時間觀看我們的表演,但我們自己沒有特別注意到。

隨著跑酷訓練時間越長,你在移動的時候感覺就越舒服,因為我知道我的極限是什麼,也知道如何突破我的極限。

每次訓練總有需要克服的障礙和挑戰,無論是大的向下跳躍或者是平地上的技術,總有很多事情讓人害怕。但是大多數時候,它只是一個精神上的挑戰而不是身體上的。

對於 Samson Parker 來說,克服困難成為他很大的動力,也給他帶來一種很好的感覺。他表示:對我來說,我一遍又一遍地追逐這種感覺,這就是所謂的進步。

其實大眾對跑酷這項運動有著不同的想法,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有這樣的情形。有些人覺得跑酷很好,但也有一部分人認為這很愚蠢,這些人是拿著生命在冒險。

不過,Samson Parker 卻說:我想把跑酷作為一項私下運動,而不是把它放在奧運會上,因為它會吸引錯誤的人群,讓人們對跑酷產生誤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