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8

跑酷專業能從事哪些行業?是否只能當興趣?

跑酷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運動與訓練體能的方式,但是如果想要以跑酷作為支持人生的方式有可能嗎?在台灣跑酷是否只能當興趣不能當飯吃?

擁有跑酷專業未來能從事哪些行業呢,以下列舉身邊跑酷朋友從事的工作吧,無論是想作為正職或副業,大家都可以做個參考。



1、跑酷教練
這肯定是最穩妥又合適的工作了,在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跑酷、想學跑酷,特別是青少年族群。

這份工作平時就能練習到跑酷,是一個最為推薦的工作之一,只是會需要對跑酷和很多運動都有了解,對於教學也需要有紮實的基礎,要不然學員受傷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2、健身教練
跑酷教練機本身體格都是很不錯的,而且跑酷非常適合訓練核心,從事健身教練是很適合的,整體來說要以健身教練為職業或副業是不困難的。

3、彈翻床教練(跳跳床教練)
在彈翻床教練中不乏有練體操、武術或體能高手,當然也包含了跑酷訓練者。擔任彈翻床不僅是工作,另一方面也可以鍛煉自己的跑酷技術,對很多人來說是既有趣又有幫助的選擇。

4、活動表
知名的跑酷團隊都有很高機會可以接觸到商演這一類的機會,不過這個工作要嘛有團隊,要嘛需要人脈,這是非常關鍵的。

5、跑酷網紅
這一塊由於網路平台和對跑酷的興盛,可以拍跑酷影片放到網路上,當有一定的粉絲與流量後,就可以利用粉絲經濟來進行獲利,只是前期會比較困頓,非常需要堅持。這一塊要求有一定的拍攝與後製能力,而不是光進行跑酷,但是潛力是非常高的。


上面所列舉的只是我知道的擁有跑酷專業人士所選擇的一些行業了,跑酷一訂有更多的可能性的,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