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8

西班牙跑酷團隊介紹-GUP

GUP (Galizian Urban Project)跑酷團隊來自西班牙,成立於2008年,是世界上著名的跑酷團隊之一,以其飄逸流暢的跑酷風格為代表。

GUP 跑酷團隊製作的影片也深受歡迎,有非常多的跑酷愛好者都特別喜愛他們的風格。

GUP 團隊氣氛活躍,團員與學員無界限之分,只要你某個動作玩得好,你就是這個動作的教練。

GUP 團隊因跑酷風格而聞名於世界,與此同時,GUP 褲子也在圈內流行起來,很多
跑酷訓練者都會有 GUP 風格的褲子。GUP 團隊最著名的動作莫過於反身跳了,這是一個很出名的動作了。

他們的作品名稱都很有啟發性,像是:Clean your mind,you are your own war ,life is for living 都很有哲理。而內容上也不單單是在呈現跑酷動作,最典型的莫過於《Critical》,片頭的一分鐘給背景音樂的旁白配了字幕,在旁白反映出社會問題的時候,他們也用跑酷的方式表現這些社會現象。





《Clean your mind》片尾中,GUP 將一個凌亂的房間打掃的乾淨且井然有序,也像徵著跑酷需要清理大腦,懷著純淨的心去奔跑。



 
GUP 的成功和名望不單單取決於他們的跑酷技術,更多的是他們對跑酷精神的理解。 
希望每一位跑酷 Tarceur 都可以快樂地把跑酷堅持下去。跑酷教會我們堅持、吃苦、敢於挑戰,以及如何認知自我。
有興趣的跑酷朋友可以自行訂閱 GUP 的 Youtube 頻道-點這裡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