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8

英國跑酷大師-Daniel Ilabaca

Daniel Ilabaca 被大多數人認為是跑酷的領軍人物,他曾經被幾個科學家請進實驗室進行頂尖的人體科學研究,並被認定是最接近猴子敏捷度的人類。

他的跑酷影片中經常出現一些其他跑酷訓練者沒有嘗試過的新動作。 

Daniel Ilabaca 在 2007年第一個發明並做出了Monkey Gainer,並在倫敦 South Bank 的跑酷節的欄杆上再次做出Monkey Gainer 嗨翻全場。 

2009年9月3日,Daniel Ilabaca 在Pavilion的最上層(約10米高)做出一個直立的Monkey Gainer,然後落在一塊墊子上,這是迄今為止Monkey Gainer 的最高記錄。目前找不到這部影片,但依舊可以透過下方影片來欣賞他的跑酷英姿。


Daniel Ilabaca 喜歡與別人分享他對跑酷與生活的理解與看法,他曾經是 3RUN 的金字招牌,有他在 3RUN ,3RUN 在世界跑酷的神壇就會依然高築。可是這些世俗榮耀根本不是他所追求的,他離開了3RUN,甚至離開了英國。
  
泰國、德國、新加坡、中國、俄羅斯、美國,都成為他跑酷的旅途,永無止境。

Daniel Ilabaca 曾說出了一句經典的跑酷名言:你害怕跌倒,你跌倒是因為你害怕,一切都是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