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8

最經典的跑酷電影-暴力特區 Banlieue 13

其實目前有跑酷身影的電影已經越來越多,但暴力特區 Banlieue 13依舊是最經典的跑酷電影。

這是由知名導演盧貝松拍攝和跑酷創始人大衛·貝爾主演的,身為台灣跑酷迷一定要看一下的,裡面的動作絲毫不做假,魅力帥氣十足阿。

暴力特區 Banlieue 13故事簡介:

2013年的巴黎,一堵墻把落後地區與其他地區隔離開來,這個被隔離的特區沒有法律與制度,完全被黑社會集團所控制,連警察也不願進入該區。

達米安是位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他被指派進入該禁區去破解危機,要解除一個落入黑幫手中、即將造成嚴重傷亡的爆炸導彈;達米安得知囚犯雷托了解黑幫的許多內幕,因此與雷托一同並肩合作,而雷托也試圖搶救出遭到黑幫份子綁架的姐姐,炸彈即將引爆在即,更多驚險的意外還在後頭……。 

底下是這部電影的精彩片段...


大衛·貝爾接受媒體採訪時,提起跑酷運動的起源,他表示除了要感謝當兵的父親之外,還要感謝小時候看的忍者電影和成龍電影,雖然成龍做跑酷動作也很輕鬆,但還是和跑酷運動有差別的。但如果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因此成龍電影也相當具有跑酷特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