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8

最胖的跑酷大師?有啤酒肚一樣能玩跑酷!

有一名叫Sébastien Charron的中年人,看起來挺個啤酒肚,雖然在人群中不是很特別,但他卻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跑酷大師。

其實Sébastien Charron練習跑酷已經有十年了。在幾年前,他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他不得不停止訓練一段時間。因為他停止了訓練,而且因為藥物治療,Sébastien Charron增加了很多體重。

不過,這並沒有阻止他對跑酷的熱情,當他開始感覺好轉了之後,他又恢復了往日的跑酷訓練。

一開始他也很消極地說:因為我正在接受藥物治療,再加上我200多斤的體重,各種動作都將充滿挑戰,我覺得我很難再回到這個遊戲中了。但我也會不放棄,我真的很熱愛這項運動!

患病前的他,身材偏瘦,但已然是位跑酷高手了。而且患病前,各種動作如行雲流水。

但是,跑酷大神即使變胖了,他還是大神!讓我們欣賞一下他的跑酷英姿吧!



當你真的想要的什麼時候,其實什麼障礙都不能夠阻止你! 

雖然跑酷具有危險性,但它也很有趣。各種各樣的人都在參加不同的跑酷活動, 如果你有興趣學習跑酷運動,並且願意接受必須經過的訓練,可以查詢居住附近是否有專業的台灣跑酷教室與教練,決定了就去吧!

沒有留言: